首页 > 海智活动
2020年湖北省产学研合作对接系列活动智能制造专场(襄阳)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1-04 15:10:41

2020年湖北省产学研合作对接系列活动

智能制造专场(襄阳)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活动地点

襄阳市民发世际大酒店三楼世际宴会厅

 

三、活动主题

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襄阳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支持平台:

  • 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

  •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

  • 中国科协(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五、活动安排

  • 整体安排

    8:30-8:55 暖场阶段,循环播放襄阳宣传片

    9:00-11:30 产学研合作对接智能制造专场

  • 具体议程:

    09:00-09:10 襄阳市政府领导致辞

    09:10-09:20 湖北省经信厅领导讲话

    09:20-10:05 智能制造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丁汉)

    10:05-10:15 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10:15-10:30 建设制造业创新平台  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

    10:30-10:45 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智能制造提档升级(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

    10:45-11:30 高校院所重点成果推介

    14:30-16:00 专家到重点企业交流服务


    (请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报名或观看活动回放)

海智简介
      海智汇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海外专家、项目智库,整合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资源,为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以下简称“离岸基地”)于2015年11月成立,由湖北省科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三方共建,是首批海外科技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示范点之一。
      离岸基地受中国科协领导,秉承“不求所在,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理念,公益与市场双轮并行,以海智人才为核心,探索建立与世界接轨的柔性人才引进机制,搭建海外科技工作者为国服务平台,加强湖北省高新企业与国际科技组织与团体的联系,为高层次人才及团体组织提供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全链条服务。 现已设立美国波士顿、华工科技(北美)、英国曼彻斯特、欧洲比利时4个海外分中心,密切联系36个海外科技团体,通过整合海外创新资源,打造海外离岸创新生态系统,对接海外优质创新项目和技术落户湖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