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策法规
2019年度“隆中人才支持计划”拟入选名单公示公告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6-05 22:50:46

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的意见》(襄发〔2017〕16号)有关规定,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隆中人才支持计划&rdqu

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的意见》(襄发〔2017〕16号)有关规定,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申报评选工作,经形式审查、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实地考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程序,共遴选出30个“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项目、21个“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升B类项目。现将拟入选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2),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0年6月5日至6月15日)。

公示期间对拟入选名单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书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查核,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和反馈查核结果。

来信请寄: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地址:襄阳市襄城区荆州街73号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214室,邮政编码:441021,传真:0710-3522232,电子邮箱:xfrck@126.com。

 

附件:2019年度“隆中人才支持计划”拟入选名单.xls(点击查看名单)

  

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6月4日

海智简介
      海智汇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海外专家、项目智库,整合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资源,为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以下简称“离岸基地”)于2015年11月成立,由湖北省科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三方共建,是首批海外科技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示范点之一。
      离岸基地受中国科协领导,秉承“不求所在,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理念,公益与市场双轮并行,以海智人才为核心,探索建立与世界接轨的柔性人才引进机制,搭建海外科技工作者为国服务平台,加强湖北省高新企业与国际科技组织与团体的联系,为高层次人才及团体组织提供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全链条服务。 现已设立美国波士顿、华工科技(北美)、英国曼彻斯特、欧洲比利时4个海外分中心,密切联系36个海外科技团体,通过整合海外创新资源,打造海外离岸创新生态系统,对接海外优质创新项目和技术落户湖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