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海智动态
湖北欧美同学会组织留学归国人员考察离岸基地运营单位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3-28 09:39:06

3月26日,由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爱国奋斗荆楚情  留学报国名企行”活动成功举办,60余位专家调研考察离岸基地运营单位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3月26日,由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爱国奋斗荆楚情  留学报国名企行”活动成功举办,60余位专家调研考察离岸基地运营单位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作为活动调研考察的第一站,中部知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专家。中部知光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林波介绍了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与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服务海智人才的相关情况,并以《科技成果转化形势政策、典型模式与实操技巧》为题作主题分享。

     
    
中部知光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专业服务提供商,积极服务各高校院所、地方政府和科技型企业。作为武汉离岸基地的运营单位,中部知光积极引进海外科技人才和成果,助力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动。
  活动期间,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彭涛等领导参加调研考察。

     

 
 
海智简介
      海智汇信息服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海外专家、项目智库,整合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资源,为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以下简称“离岸基地”)于2015年11月成立,由湖北省科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三方共建,是首批海外科技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示范点之一。
      离岸基地受中国科协领导,秉承“不求所在,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理念,公益与市场双轮并行,以海智人才为核心,探索建立与世界接轨的柔性人才引进机制,搭建海外科技工作者为国服务平台,加强湖北省高新企业与国际科技组织与团体的联系,为高层次人才及团体组织提供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全链条服务。 现已设立美国波士顿、华工科技(北美)、英国曼彻斯特、欧洲比利时4个海外分中心,密切联系36个海外科技团体,通过整合海外创新资源,打造海外离岸创新生态系统,对接海外优质创新项目和技术落户湖北。
返回